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電影】第36個故事




知道這部影片,其實~
是因為【雷光夏】三個字,一個讓我覺得舒服,而想收藏的聲音。
也因為她的專輯,發現這是一張電影原聲帶,片名是【第36個故事】。

像這樣倒過來觀看或說去理解一個故事,是一種特別的經驗。

聽一聽雷光夏的聲音,也複習【第36個故事】故事。



::::


翻拍自~原聲帶附贈之早場電影優惠交換券


我ㄧ個人去看了早場的這個故事,然後我對小寶說了我的感受~
 
  上個星期六早上,我ㄧ個人去看了早場的【第36個故事】。
  大大的影廳,少少的觀眾,
  雷光夏+朵兒咖啡館裡那關於夢想&愛情的故事,
  讓人臉上揚著微笑、眼底為朵兒的夢想與啟程的決心泛著眼淚
  邊看著邊想著自己曾經也那麼缺乏勇氣,
  也開心自己終於學著邁出腳步嘗試旅行這件事
  那個早上坐在影廳中~那感覺,真是享受!



關於說故事或交換故事,很多人漸漸地在旅行途中喜歡做的一件事~寫明信片
其實應該就是一種很棒的方式。
開始做的人,請繼續!
沒試過的人,做做看!
開始寫下自己關於夢想關於旅行的故事!

::::




來,測測看~你離夢想有多遠?

ELLE網路的心理測驗--你離夢想有多遠
http://www.elle.com.tw/astrology/psychology_test/psychotest/psycho2.php?maindocid=95

下面是茱利亞的測驗結果,呵~距離夢想九萬四千六百億公里!
也許~平常便不是太愛作夢及有太遠大的理想與計畫的緣故吧!
現在經常愛做的夢,大概是旅遊夢,不斷的想著要去這裡、那裡、還有、、、。






::::


【延伸閱讀】

第36個故事。官網
小寶小小記~Life&Live 
【看戲】第三十六個故事


11 則留言:

  1. 我是D型:距離夢想0距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做第二次測驗
      第二次得到D~0距離!
      但本於測驗要憑第一直覺去做,所以結果依然掛A,A或許比較接近我!

      恭喜妳得到一個跟自己最接近的結果
      祝福妳一直追夢都會大成功!

      ^_____^

      刪除
  2. 我也是D耶~ 哈哈

    記得之前看過一本書
    裡面就有提到
    其實是否堅持夢想並不重要
    人在成長的過程裏
    本來就會不斷丟棄舊的夢想
    再擁有新的夢想....

    就像日片重金搖滾雙面人裡
    男主角的媽媽說
    「作夢又有什麼關係,又不花錢!」

    回覆刪除
  3. 原來
    我已經
    距離夢想0距離
    那段描述真是寫到我心坎裡去

    第36個故事,我也好想去看

    回覆刪除
  4. 前幾天,家人買了『第36個故事』DVD
    這才看了朵兒的故事
    喜歡這種清新的劇情
    下次姐妹們一起去找朵兒聊聊天、聽故事
    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滴。
      想去朵兒也想很久了,也許是缺伴吧!
      一起喝咖啡聊聊是非的伴,哈!
      想聽聽原聲帶嗎?改天一起帶上。

      刪除
  5. 誰先借我看完第36個故事再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Daisy說家人買了『第36個故事』DVD
      而我呢~買了原聲帶
      我可以借給妳原聲帶噢!

      刪除
  6. 沒看電影也能先去喝咖啡呀!
    回家再邊看電影重溫咖啡香呀!
    下次帶給葉子看!!

    回覆刪除
  7. 好久好久之後的今天
    我終於看了這部片
    然後再看一次妳的文

    我想,妳內心一定存在著夢想
    所以眼角才會泛著淚光
    ^^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