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明信片】莫三比克。Yu醬


  
  Yu醬說
 
  Dear Julie:

  在寫這明信片時,期許著不管是花上二週或是二個月,
  這張明信片能順利寄到你的手中。
  說到這張明信片,是我2009年去Mozanbique Island行旅時買到的。
  這小島是莫三比克唯一被列為世界遺產的地方(明信片上的建築物)
  而右下角的二位很假的模特兒姿態,讓我笑翻了!
  莫三比克的女生會塗白色面膜上街的,也僅在小島附近的莫北地區。
  明信片雖有些陽春,但充滿了莫三比克的味道,希望妳會喜歡。
  咱們保持聯絡!

                    Yu醬&KY   17' Oct, 2010'
                                                                 @Quelimane, Mozambique   


::::


 1118 - 莫三比克 From:Yu醬 - 郵票+郵戳
  
  而,我說
  
  親愛的Yu醬,

  今天(11/18)收到從遙遠的非洲飛來的明信片了,真是開心!

  我想一定是妳一邊書寫一邊祈禱的念力奏效,讓它順利飛到了台灣-我的信箱。
  雖然到達的時間沒快到二週內,但也未長及二個月,一個月不到哦!
  (當地郵戳不甚清晰,看起來約莫是10/22),是可以接受的時間哦!

  謝謝妳分享的Mozambique Island小故事及這一張很有莫國味道的明信片。
  特此通知,並祝Yu醬與家人的新生活~一切安好!

                              茱利亞 留

--------------------------------------------------------------------------------------------------------------------------


週末,常常是我收到「小禮物」的時候,讓我可以帶著微笑結束一週的疲勞。
「小禮物」指的是明信片,通通都寄到我那「116號」小禮物專用信箱。
於是~開箱變成一件很快樂的事,而閱讀明信片僅有的一張圖及少少的文字更是。

星期四,我收到一張遠從遙遠的非洲國家莫三比克飛來的明信片,是我靜靜地等著的。
是某日當我回味著手上一落從南非飛回家的明信片時,貪心的想著~
如果能有一張差一點就一併入境的莫三比克明信片多好,多好!
於是我再厚著臉皮向即將自莫國歸鄉的網友Yu醬友求來這一張。
記得當時她很快的就答應,惟獨擔心我是否介意極陽春的小卡。
我說[不,我期待。]
然後靜靜地,等著。

要說起與Yu醬的空中結緣,還得感謝一些事及一些人,像是:
1. 謝謝凱薩琳一家熱情的邀請,讓我們決定拜訪南非。
2. 多謝黛西在我們往南非行前,轉薦老王的部落格南非遊記相關文章。
3. 然後因為仔細爬老王的格子,而發現另外一個新天地~Yu醬部落格。
4. 從Yu醬的部落格看到了南非以外的非洲國家~莫三比克及更多的新鮮事...等。
 後期深刻文章如:非洲美女、國家公園&動物大遷徙、帳篷旅館、廚房魔術師、、等。

人與人的相遇,常常是種極巧妙的安排,而誠心的交談才能彼此感動與認同。


::::


  延伸閱讀

   
   莫國的麻豆很情侶look!女生抹白粉也極特別!

  
旅跡非洲,履跡莫三比克 
http://www.wretch.cc/blog/kycly1113

老王的流浪大夢 http://www.wretch.cc/blog/zbrazz  

百科:世界之最/世界遺產/莫三比克島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