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生活小物】010. Disney劇場小盒




超商的集點換公仔活動,轉眼已超過六七年以上的時間了,記得最熱烈的一波似乎是Hello Kitty磁鐵那一檔,當時甚至連收集磁鐵用的磁鐵吸板都限量缺貨,造成瘋狂的預定搶購風潮,想當年我也是收集一員啊!之後,我也陸續收集過其他系列,例如:踢踏舞公仔,小丸子文具公仔等。

然而,這些收集實在沒完沒了,我開始收斂自己這些可有可無的遊戲,管他消費有點沒點,隨緣就好!最近幾檔活動我甚至為自己的[全身而退]感到開心!

不過,當然也不是每個小收集都是無用之物。
這二個Disney劇場小盒,坦白說早已忘了是何年何月換來的收集,
每一款附有一款Q版Disney卡通明星,有鏡子有小抽屜彼此可以相扣連結還設計有插筆功能,除了可愛之外,也還派得上小用途。

工作上需要,我配有固定郵資郵票,
二個小抽屜相扣併排一起,一盒25元一盒小額,攜手分工一起Work,挺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