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写眞と日常】021. 關於「高中制服」的青春歲月



(記:2015/01/31 的重回青春校園風)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不特別計算,也不曾想過,有一天這件特別留在身邊的高中制服竟有重新上身的一日啊!

距離高中畢業至今約二十五年。

那年將離校前的畢業考一日晚上,我還去了靜宜大學的【讓世界都知道 校園巡演】看演出,並使用了小手段趁意外停電之際早早取得了主目標『李亞明、薛岳,+王宗正』的簽名,然後心滿意足的趕緊退場回家。

除了那仨人,在制服的右臂上及身後,還留下了老師與同學的簽名,於是寶貝的收藏著。

因應今年公司忘年會的『高中校園風』dress code,興緻一來拿出來試試,不料竟勉強能穿上,只是明顯的~它『小』了許多,因為我長大了(羞)。不過,他說服了猶豫的我~『收藏這麼久,有機會將古董拿出來露個臉也很難得,再等下次不知何年何月了』,雖然我收著它的理由純是個紀念意義,從來就不是為有一天將穿上它,但不否認~這是個夠『酷』的建議。最後做了點小改造,再配上女兒的學生鞋與白襪後還真頗有年少模樣,然後略帶忐忑的上陣了,也留下幾張有趣的『重返18歲』的偽照。

敬~十八歲!Che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