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Rita日記 - 新單車與第一次單車賽







昨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一起去買腳踏車喔!
上面有黑色和銀色,還有飲料架。
最炫的是上面有黑火焰的圖案喔!
而且我要騎去比賽的就是這台車喔!

今天,我去騎腳踏車比賽
而且,我還拿到了金牌。

當我和爸爸抵達時,會場有好多人都來騎車,
有三百多人,我們排在最後面(親子組)

比賽時,我們超過了很多人,還有上、下坡呢!
到終點時,我得到了金牌!!


* * * * * *


第一次跟爸爸聯手比賽:KHS秋季繞圈賽
參加組別:小白鷺組
地點在:桃園。大園
騎車距離:八公里
抵達時間:三十五分鐘 (KHS最新公告)
我得到:金牌

我的第一台比賽車:KHS黑炫風
我的第一件車衣:捷安特粉紅和平鴿 (把拔說很貴喲!)
我的第一付手套:捷安特兒童手套XS (把拔說很貴喲!)



* * * * * *







我的黑炫風 和 把拔的咪咪mimi












特別感謝:加油的弟弟、拍照的媽媽,大家辛苦了 


10 則留言:

  1. 給Intel

    拿金牌耶!真是太利害了
    你的黑炫風也很帥耶
    真羨慕你可以和拔拔去參加比賽

    回覆刪除
  2. to 雅惠

    如果妳也想參加比賽,拿金牌
    那我可以把湯姆爸借給妳喔~
    如何?

    回覆刪除
  3. 雅惠姐姐:

    只要妳也去參加比賽,就會有金牌啦!

    回覆刪除
  4. To Rita,

    好酷的賽車
    好亮的車衣
    好美的皇冠
    好棒的車手

    回覆刪除
  5. 哇!
    Rita真是太棒啦
    允文允武耶
    第三張照片簡直是帥到不行
    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爸爸是在找我的車衣的時候,
    偶然發現你們的部落格!
    也發現在我們部落格裡有你們的照片!
    http://blog.xuite.net/edyu/ocean/13387731

    不知道這套捷安特的車衣好不好穿,
    爸爸也想買一套給我,
    不過好像真的很貴!!

    回覆刪除
  7. 親愛的書帆 (你的名字真太有氣質了^-^ )

    我把拔說

    我的KHS黑炫風號, 要比捷安特同級車, 性能好
    又便宜許多

    我的車衣~捷安特的, 再貴把拔都要買給我, 他
    說他在比賽前一天偷偷去買的, 好像要1300
    歐, 但是很好穿呢!

    我的手套~捷安特的, 把把又說: 只有捷安特有
    做這麼小的尺寸給我的小手戴, 所以他又壑出去
    了, 據說要790元也

    把拔真的是太愛我了, 對吧!!

    這些給你的把拔大人參考一下吧!
    建議媽媽大人一起去幫你試衣服, 衣服大小可以
    看得準一點, 別像我家把拔一頭熱, 尺寸沒買好
    還被我老媽碎碎唸~害我替他心疼了一下咧~~

    回覆刪除
  8. 給黛西姐姐:
    車賽是把拔陪我ㄧ起騎的
    皇冠是媽媽大人幫我畫的
    車衣跟手套是把拔比賽前一天偷偷去買的
    至於車手,是"有料(游廖)"家庭出品的,大
    家有信心,哈~ 

    給糖果姐姐:
    謝謝妳喜歡我帥帥酷酷的模樣
    嗯~我會好好騎!
    我的目標是:超越我的老爸,還有跟老爸騎環島
    (汗)
    我的志氣夠不夠偉大呢?姐姐~

    回覆刪除
  9. 謝謝囉!
    今天爸爸就要帶我去試穿了!
    可是我比較喜歡紅色的....

    回覆刪除
  10. 糖果姐姐--是我嗎?
    哈!哈!開心!
    叫我姐姐 那媽媽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