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萵苣與Printer,沒關係!


奈良街頭,「手打麻糬」製造中,好吃ㄋㄟ 



為了幫公司找到一台好的Printer,我親自參觀展示現場,看看它是有多強。


根據廠商說是在幾十坪的房子內,
Printer可以透過無線傳輸展現他超強的能力,因此展示現場即是一個有非常多隔間的實品屋。


一開始就我一個人自己一間間逛。我接連打開好多間小房間,裡頭擺設就像常見的主管辦公室或會議是那樣,才逛了五六間,我覺得累了,因為沒人指引,更沒見到傳說中的機器,我快要火大了~我這是來看機器?還是買屋看屋啊?!


突然,下一個門打開,裡頭有人,他們客氣的找了一個人說是要好好為我介紹一下,是個男的!我說好,然後隨他而去。形容一下這男的長相及裝扮,身高約一米七有,看相還不錯(嗯~像演扶桑花女孩紀美子她哥哥的那位豐川悅司),穿著一身有點像是日本料理師傅的裝扮,有點怪,又蠻有趣的!


說著說著~走著走著,他推開另扇門(這間是日式的房間,我先探頭看一下~房內的爐火竟已經燒著的,還烤著燒物(燒烤囉),可是接下來很怪~他老兄竟然脫下了上衣,捲起褲管露出他的一截大腿,令我心一驚~現在是怎樣(怕)?!然後,他老兄推開另一扇外邊的門,門外還有一位扮相相似的男的,他們蹲了下來搭起話,一邊翻著門前的草坪及鋪石,好像在抱怨有人搞破壞吧!


不久,有一名路人甲經過門前(還是個男的),向那二位埋頭撿石子,嘴上叨叨不休的問了一聲:「那菜怎麼賣?」,『一顆一百。』,「三顆一百賣不賣?」,『不賣。』就這樣討價還價起來。


我心想~這裡不是賣機器嗎?還賣菜?真是超級怪的。我再轉身,眼睛在房內四處掃射,最後竟然在前門旁的一張小茶几上看見幾顆貌似萵苣的菜,結果  我~笑了~起來~




::::



對,這個情景讓我發笑,然後我從睡夢裡,爬了起來。



::::



萵苣與Printer,肯定是沒關係滴!

這是一個夢,有劇情的夢,很好笑、很無厘頭的夢、沒有邏輯的夢。


難得一個夢可以記得很清楚,也記得夠久,索性把它就記下來!

有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會解夢的人,願意的話,歡迎幫我解解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