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Intel 之 離家出走



晚餐時間到了,把拔問
MacIntel晚餐的意見。

正在學著用筷子的
Mac自告奮勇說「吃嘗鮮(自助餐)」,並且迅速的準備了自己的環保筷,一副就要出發的樣子。
Intel面有難色的說:「不要吃嘗鮮,我想吃爭鮮(迴轉壽司)!」
然後,MacIntel為了晚餐意見不合,一個說嘗鮮、一個說爭鮮,幾乎快要大打出手了!


喀~把拔清清喉嚨,終於要出來主持正義一下了!
把拔講了一番道理之後,因為姊弟倆還是各持己見,於是姐姐按耐不住的說:「你們都不了解我,我要離家出走!」


話剛說完,姐姐拿了一個包包在收拾細軟。


把拔好心的問:「錢帶了嗎?」
Intel說:「有,我有一百塊!」
把拔又問:「一百塊可以過多久呀?」
Intel說:「大概夠一天吧!」
然後,她真的轉身要走了。


當走
Intel到客廳時,Mac走出書房與她擦身而過,他又生氣了,他說:「你幹麻拿我的背包,包包還我!」最後,Mac硬是把包包搶了過來,Intel則繼續完成她的離家出走計畫,就"一個人"什麼也不帶的離家出走了 


::::


過了幾分鐘,把拔結束工作從書房走出來,問
Mac說:「姐姐(Intel)呢?」他回答說:「她已經離家出走了呀!」

著急的把拔趕緊下樓去,在中庭一邊叫、一邊找,她都沒有回答。最後在警衛室門前看到了姐姐。

把拔先抱抱姐姐,然後把
Mac也叫過來,再跟他們商量一次晚餐吃哪裡?
把拔說:「你們都有提建議,但是
Intel~妳不可以每次聽到不同或不喜歡的意見就直接想要否定別人,如果有不同的想法,可以再說出來,大家再討論看看,說不定會有好結果哦!」

後,Mac馬上想到一個好主意:「我們去吃東京涮涮鍋吧!好久都沒有去了。」
接著,
Intel破涕為笑,馬上附議:「我同意,我們去吃小火鍋吧!」
然後自己小小聲的說~「還好沒有走太遠!」


是啊!走太遠,你就吃不到熱呼呼的火鍋囉!小傻瓜!
走丟了,就沒這麼多人愛你了!


::::


偷偷給她PS:

『Intel
就是姐姐,姐姐就是Intel』,一樣的意思啦!
『Intel是姐姐一直以來用的英文暱稱,從在馬麻肚子裡就是「Intel Inside」到現在~我們家門口還是貼著一張CPU的品牌貼紙「Intel Inside」我們連房子都是以她命名的。就連講得一口台灣國語的阿嬤都會叫她的名子,雖然後來有了新名字『Rita但是在家及其他家人都習慣這樣叫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