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瑞塔小記】30號歡迎妳回來!

 年四月瑞塔小朋友和茱利亞往東京旅行,當時正逢剛月考結束,所以豪氣地請了五天假,旅行八天樂了她,可是八天之後也累壞了她,因為班導師堅持缺課期間的功課「得」限期內慢慢補齊,於是收假後為功課也是疲於奔命!

今天看她寫這篇小日記也許她是加上自己的心得有感而發!
寫道~『不過請假完會很辛苦,所以最好還是乖乖上課,也盡量不要請假比較好!』

而看完後讓我不禁噗嗤ㄧ笑的還有~
『看到30號回來上課,表示她的感冒快好了,真是可喜可賀!可是相反的,30號要把她請假時的功課全部補寫完,還要把她請假時沒倒垃圾全部補倒完!』~看來不僅是補功課,還有當不完的值日生嘍!


 我好喜歡瑞塔的插畫!



4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莎賓娜姨的讚賞!
      你還記得我也流過小丸子頭哦!

      刪除
  2. 我也喜歡Rita畫的女孩喝采插圖呢!
    表情很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黛西姐姐也喜歡我的小丸子喝采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