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超商集小樹,在不景氣中找LOHAS


活動快結束了,趕緊收集一下抽屜裡的小樹貼紙,換鮮奶去嘍!


在超商購物,不是因為我好像比較有錢。便利商店對我來說真的是「圖他的方便」,特別在急需某物、又沒辦法到達特定地點的時候。例如:廚房裡我突然需要用料理米酒(玻璃瓶一瓶48元,價格還OK)、突然需要雞蛋(一盒蛋他能貴多少)、前不久的DHC同商品第二件45折就超讚的。

我的邏輯很簡單:第一我買不多,第二他只是沒打折,第三他就是方便。
想想~他有時還真是方便的好鄰居(笑)!

::::

「輕鬆集小樹,生活很LOHAS」~哈哈!感覺一點也不輕鬆,LOHAS就見仁見智了。
儘管集小樹不輕鬆,因為80元集一點真是貴森森,而且十點才換一樣價值30元的商品。我算過整個活動裡大概屬買多拿獅甜甜圈最划算,不過甜甜圈實在是太甜,大部分的商品也不是太需要,因此只能隨緣地加減收集便好。
不過活動中提倡的一些LOHAS觀念倒不錯,像是:使用自己的杯子、自己帶環保筷、環保購物袋、使用省電燈泡、腳踏車代步、兩面用紙、種植綠樹、隨手關燈、無添加物食品、、等,值得仔細落實在自己的生活中,不僅環保、省能、經濟、也健康!

活動快結束了,趕緊收集一下抽屜裡的小樹貼紙,換了二瓶鮮奶~至少可以在家煮上六壺的奶茶,肯定是有省能啦!這也算在不景氣中拼經濟吧!(因為煮好一壺一家人的奶茶只要早餐店伊杯中杯奶茶的價錢哦!)

::::



早在7-11發行第一張I-CASH時,我便收集了一張,倒是不常用。

在這一波不景氣的時間裡,大家縮緊了荷包、開始精打細算,超商倒是瞄準了這個市場,推出依個又一個的持卡消費促銷、卡片儲值再加碼送點數及免換商品、點數累計可轉換現金,果然吸引了不少顧客加入,從每次排隊結帳時即可見一斑。

也是啦!
既然已經選擇在超商消費,當然不能錯過應有的福利,這也是一種省錢大作戰的技法。

2 則留言:

  1. 使用i-cash購物,有時會有幾塊錢的優惠,
    一片省$$中,算不錯的小優點.

    我家集有3張貼滿小樹集點券,
    沒去換,過期啦(泣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難過!
      茱利亞上頭那張照片裡的集滿十棵小樹的券最後一天也忘了再去兌換,才是虧大了!!
      所以妳可以釋懷一點了吧 ^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