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2月小週記 之三

2月21日 (星期六)
 來去泡湯

黛西幾天前來電話邀約泡湯去,不假思索就答應了,可玩便當去玩嘛!
很快,就是今天。J1下了課,回家放了書包換上布包就出發。
記得有人說過~星期六,不要想太多!
對!去泡湯,不要想太多,但還是要謝謝你們放我一個人一個人和姐妹們去放假!
PS. 「你們」是:TOM&RITA&MAC


 
2月18日 (星期三)
 富邦人壽大樓奔牛現場

今天出門出得早,送完女兒上學時間甚至還沒八點,騎著單車想來去探險~
聽說富邦集團前廣場有奔牛節牛群!(位於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
08:00 - 我到達富邦大樓前,眼見的盛況對於想收集奔牛的人來說真是一個「好」字可以形容,不費吹灰之力17隻彩牛一次看個夠,足足花了半個小時時間開心的看著、拍著照,大樓前廣場及大廳內穿梭著趕上班、排搭電梯的上班族,只有我從從容容的流漣拍照。
08:30 - 該我從從容容地騎車來去上班嘍!
08:45 - 我已經打卡上班!



2月17日 (星期二)
 

大年初一起,聲音就壞掉了,一直到今天還沒能痊癒,想到自己不能開口唱歌就難過!
話我倒願意更少講、必要的說話也願意更加輕聲,但這對愛唱歌的我是一種非常嚴重的酷刑!?

10 則留言:

  1. 我朋友有跟我提過那個點呢
    聽說是一圈牛群
    我也一直很想去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查了一下奔牛地圖,敦南誠品附近的富邦金融大樓那兒也有好大一群牛,好心動ㄜ!!我會再探滴!!

      刪除
  2. 1樓的是我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歡迎光臨!
      主人要來去睡覺了,隨便逛逛蛤,晚安!

      刪除
  3. 第一次知道你也愛唱歌ㄟ~我也是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無關唱得好壞,就是愛唱歌,從小就愛!!

      刪除
  4. 呵呵 妳也太厲害了
    這麼會利用時間.

    By the way, 是真的有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2/18這一早,一口氣真的趕到17頭牛
      真是過癮呀!
      真的有牛,歡迎一起加入台北奔牛節!

      刪除
  5. 一直在期待妳po上我們春遊的網誌哩
    ^____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在蘊釀,等我們一起串聯起來吧!
      努力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