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小日記】1000923 防帶賽小禮





「科技,創造便利的工作途徑!」是我說的。
「科技,幫人很多也害人很多!」也是我說的。

吃過幾次科技產品的虧的我,依賴它卻又不盡信它。
以前吃過的虧在於PDA、儲存硬體
這次的帶賽事發生在公司管理系統的一個小差錯,批次作業一個十筆訂單的動作,因為少了一個條件,而造成一些同事的麻煩及不便(數以千計的發票號碼霎時間配用ㄧ盡)。幸好有經驗的工程師頭目快速進場解救,不然茱利亞就成了眾人所指的豬頭是也。

當然,這種事於我應該只會發生這一次了!
慘痛的經驗一次就夠了,難忘記啊!
另外,透過這次的經驗,相關管理者也發現了一些系統本身的安全防範意識,也無不好。


::::


星期四晚上告訴他~傍晚作了一件帶賽事,造成一些人的困擾!
他說:有一個幸運物,保證克服~不再帶賽!

星期五早上他一臉笑的送給我一件幸運物~[防曬噴液]ORZ!
不過似乎有效,很快地工程師解除了一時手滑的危機噢!


原來[防曬品]真的剋[帶賽],捧有啊~記起來,真心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