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感謝。2013年的祝福




我D調,家人朋友也就都盡量配合我了。
戒了蛋糕,簡單就好。
提前幾天,姐妹淘排除瑣事約了下午茶敘敘舊、聊聊近況、散散步。
跟家人吃飯,孩子們&湯姆也偷偷私下運作,挑了小禮物表示心意。



今年收到的禮物很有意思



女兒愛跟我逛生活用品,她特別中意這款調味罐,真是有型!
兒子跟爸爸冒雨到淡水玩耍,請師父捏了全家人的生肖相框,很有幸福感!
還補充:「師父說以後如果我生了小孩,可以再回來幫小孩加捏一隻補進去,可以當傳家寶噢!」
真是可愛的的孩子!





 Erin
收到這份Fion的漫波水彩風京都桌曆時我笑著跟她說:真是該我得的禮物啊!
我解釋:
因為我早先也預購了一份,只是我跟一位喜愛京都的同事交換了。真是喜歡!
另一項是Erin的手繪生日卡(附有手繪蛋糕一枚噢!)。
 

 Daisy
我們常有默契的閱讀旅遊書,也用相同的資料夾收集旅遊文件
我收到一個布書衣,及資料夾專用的束帶,實用度100%。





謝謝大家新的一年的祝福,感謝 - 灰熊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