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明信片】8月。澎湖の歐噴將




102.08.02 - By:Chia-Hui
 
第二次收到「歐噴將」木片明信片,比起紙張印刷明信片,它厚實又有份量。
第一張,是 2010年 Daisy 從高雄夢時代寄來
這一張,是 2013年 Chia-Hui 從澎湖寄來(印有澎湖跨海大橋圖樣)


親愛的妹妹:
8/2 我就收到這張木片明信片。
妳毫不猶豫的輕盈好心情,透過妳書寫派遣而來的「歐噴小將」,
讓我的八月才一開始就感覺有元氣。
謝謝妳。

 
 ::::


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要實行這個神奇法則時種在於明確的相信一件事情。
 
舉例:像是開著車即將停車前,心中想著停車位已經準備好了,當到了該停車時附近自然的出現了一個停車位,毫不費事從容的停好車子。關於這件事,湯姆的確這樣做過,也真這樣停好車子。
 
那換成明信片,也可以這樣去相信嗎?
我可以收藏的明信片愈來愈少,不是我不相信,只是不想太去麻煩人。
這件事對於自由行或有相同樂趣的人來說較容易達成,
但對於團遊或者不興此道的人來說相對困難。
所以我想「就隨緣吧!」
有緣的就彼此深藏默契的盡力交換,
當然,前提是「不要寫成了壓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