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分享】交換禮物





 
12月25日這天晚上回到家,見到隔壁鄰居門口掛了一隻勞作聖誕襪,可愛極了!TOM隨手將獲送的巧克力放進去,我也回家挑了張最小的耶誕卡寫上祝福放進去,趁稍晚去7-11複印文件又加碼了一件可掛式星星金莎掛上去,偷偷地,再當一回聖誕老公公(婆婆)。


隔天早上小女孩開門準備上學,看到小禮物開心的又笑又叫。晚上鄰居爸爸來按門鈐,試探門上襪子裡的禮物是我們家"送"的嗎?我&TOM相視一下,指著一旁的MAC,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也偷偷跟這位年輕爸爸暗示:「要保密! 我們家女兒一直到小六才知道這個密秘哦! 能守幾年,那要看你的能耐囉!」

因為孩子能那麼純真無邪的生活著,是很棒的一件事,不要急著讓這種單純的夢想早早就破滅。

我們的孩子大了,去年起告訴他們聖誕老公公太累了,為了好好讓他服務小小孩,禮物就開始由爸媽負責囉!今年則改為交換禮物。孩子尚無經濟來源,因此跟他們說心意最重要,不必刻意花錢。今年的平安夜交換禮物~很歡樂&很溫馨。

天好冷,這些日常祝福正好用來溫暖一下。
另也謝謝來自同事、朋友、外甥女的祝福。


與家人交換來的禮物:RITA-手繪卡片、MAC-2014年新手帳、TOM-愛心充滿的廚房雙寶






























謝謝來自同事、朋友、外甥女的祝福。













1 則留言:

  1. 超棒的聖誕禮物喔~好羨慕喔~

    其實用心就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希望大家聖誕快樂,每個人每年也都可以收到滿滿的聖誕節禮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