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写眞と日常】013(小清心の黃金葛)


2011年12月耶誕節前夕,一家漸漸改變我穿衣風格的雜貨店老闆娘因健康因素決定休業了,店裡所有商品開始降價出清,有些小東西老闆娘則是選擇性地送給老主顧與朋友我不確定我屬於老主顧或者屬於朋友,我想我屬於同好行朋友吧!

在這波離別活動中我很開心的接受了這瓶小植栽
市售雞精罐般的小玻璃瓶,身穿著老闆娘親手織的外衣,裏頭栽植的是黃金葛,非常清心悅目

可愛的老闆娘說「黃金葛,不費事很好養,很適合擺在辦公桌上小綠化,一點小心意,希望妳喜歡」,我開心地收下,隔天就把它帶到公司給它安個位置,然後一坐就到了今天,算算已有二年半時間

這瓶黃金葛真的一點也不費事,餵飽一瓶水就能滋養它好久,多虧了它不嫌棄的一直陪伴桌前,持續做我的綠化養眼小戰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