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5日 星期日

【閱讀】村上T : 我愛的那些T恤


村上T : 我愛的那些T恤

如題,就是一本村上春樹說著那些他與多不勝數的T恤們的種種故事。讀著他從自家寶藏堆裡依不同小主題挑選出來的T恤、不同以往輕鬆筆調訴說故事,感受到一個自由自在、很真實的存在與輕鬆感,每一篇都很有意思啊!

然後讀到 黃色T恤「TONY TAKITANI」(東尼瀧谷)這件,還意外揭露一個秘密,原來…
「我在毛依島一個鄉下小鎮的二手店發現了這件T恤,記得應該是用一美元左右的價錢買下的。之後我不禁開始想:「東尼瀧谷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擅自發揮想像力,寫了一篇以他為主角的短篇小說,後來還改編成電影。只花了區區美元啊!在我人生中的種種投資,這無疑是最划算的一樁。」





昨天去圖書館還書,眼尖看到架上剛到的新書… 這無疑是最好消磨時間的書,有逸趣、有小小豆知識、開開眼界、認識一個作家的另一面,「保持冷靜,讀點村上」果真不賴。


KEEP CALM AND READ MURAKAMI📖🐈

這書小開數、精裝、雙書衣,設計風格、印刷質感都很讚,站在架上蠻引人注目的,我也一眼就看上;看了封底書訊,這書 2022.05.27發行,2022.08.11三刷,看來蠻受歡迎的!

帶回家後,當晚不出幾個小時,我就讀完了。
(記:2022/1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