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写眞と日常】101. 歸零日常

 

2024.06.24|歸零日常

我說:我一定是天選之人,才會得到一個「空」的硬碟。
老闆:怎麼可能!妳看妳才說完不就又來一個一樣的,但是他那顆是出現很多壞軌,妳的比較慘。
我嘆:😥~
老闆:妳看起來好鎮定,像沒事一樣😄
我說:剛剛告訴我硬碟「歸零」的時候,我當場就哭了,回家又哭了一陣耶😭
老闆:蛤⋯是噢😐(邊繼續幫我安裝office )

是的,今天我被選中了!
我的硬碟壞了,導致電腦開不起來
拆出檢測...
👉什麼都讀不到耶(「空」的意思)
👉乾乾淨淨的、什麼都不剩的意思
👉工作的、日常的、旅行的、聲音&影像的⋯ 一滴都沒剩

如果這是老天對有選擇障礙的人的憐憫
那我就感謝吧!
讓我不需再花時間選擇,直接從新來過

幾個小時後
老闆幫我裝了新硬碟、灌好基本工具
帶它回家後
放下它,決定還是去運動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