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一開始,就停不下來的。愛




是的
 
一開始,就無法停止的。愛 
就是停不下來,就是一直想做一件事~寫字 
想寫字,總又感嘆著時間的匱乏,無法盡興


一些文字、幾張照片,貼出一篇新文章,讓自己的部落一天一天地更札實


『沒有圖片,就沒有真相』不是嗎? 
我習慣~以圖來佐文 
一方面是讓文更豐富,一方面藉由圖來加強對於文字的情境理解


開始寫部落格後,一台相機對於我非常的重要,與我對於電腦的依賴不相上下。透過相機,記下每一個生活的記憶,關於人、事、地、物、、、種種,以不同的一種姿態,卻非常如實的呈現著。


::::


我無法解釋我何以如此愛寫字? 


我腦袋常不時閃著一些事件、一段文字、甚至一句話,想就寫,可不見得有時間,夠強烈的感覺便能等待我的空閒出現,等不及的,或許就隨時間而逝了,這即是我所說的無法盡興。


關於我的寫字遊戲,我必須感謝一個人,一直都支持我的TOM。
寫字需要的是時間,我是一個上 班族的太太兼媽媽,時間何其寶貴呀! 
TOM喜歡閱讀,也可以寫文 
他支持、鼓勵我創作,在方向上給予誠懇的建議,最重要的是給我時間,有時候他可以給我一個半天或整整一天的假日,讓我瘋狂的進行我與部落格的文字遊戲。


做人,要懂得感恩,不是嗎? 


我要謝謝TOM,給我時間與力量!


::::


從PO出第一篇文到今天,已三個月整整。平均每個月我PO了21篇文章,想想也真夠多的,當中紀錄了生活種種感動,回首看來格外有趣,也感覺到一種關於我們一家人的生活充實感。


三個月以來,我一邊寫字、一邊拍照、一邊看書學經營部落格的方法,樣樣都吸引著我更一步步的整個人投進去,我不斷的實驗再實驗,然後從中獲得更多的樂趣。


三個月了,今天的參觀人數經「龜速」前進,也已推進到2100人次 
我說過追逐數字不是我唯一的目標,我要的是質與量的部落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不斷讓我的數字不斷累加的拜訪客們,要繼續支持茱利亞喔!


 感溫呐~

 

4 則留言:

  1. 惠:
    好樣的歐.部落格我也在寫.但還未公開發表(心
    情起伏太大也在調整自己).經營模式還要跟妳請
    教我有新的購物網及集團式網站目前正在整合我
    的網址 WWW.VIP-FISH.COM

    回覆刪除
  2. 歡迎小萍子也蒞臨茱利亞的部落喔~歡迎常來
    ^^

    妳的新網站我已經參觀過了,設計得挺好的!
    何時營業呢?
    先預祝 生意興隆通四海 ~

    回覆刪除
  3. 部落格的確要花點時間、精神好好經營
    我很羨慕有好文筆的你
    從小,我的作文一直不太行
    同樣的事物別人可以用美麗的文字形容
    我卻想不出簡單的形容詞
    這就是我愛讀茱利亞的部落格的原因之一

    有湯姆把拔支持
    茱利亞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謝謝daisysu這樣一直誇我

    自己看自己寫的東西,總是看不清
    就像看自己小孩老不知道像我還是像把拔一樣
    也像我喜歡唱KTV但就是不知道唱得好或不好般

    寫字對我來說,就是寫下心裡的感覺
    我也沒有華麗的辭藻(書看不夠多啦)
    只是想寫、愛寫罷了

    妳的部落格也很棒
    看你寫旅行,寫小蘇子,寫吃料理,都很有趣
    我喜歡,也經常逛去妳那兒呢!

    我們一起加油吧!姐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