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黃色小物,爬滿了我的桌子


從小,我就喜歡收藏一些小玩意
像是:鉛筆盒、史奴比大頭貼紙、書卡、明星照
鉛筆盒算是這些收藏品當中單一項單價最高的一項


我總是努力存了錢,結果~到了書局就投降!看到喜歡的鉛筆盒,就乖乖把錢繳了出去,然後開開心心地帶回一個新的戰利品,欣賞完後,便收進我的一個大鐵盒裡,根本捨不得用它們。我的收藏愈來愈多,愈來愈多,久久我才會挑一個出來用它幾天,炫耀一下!最輝煌的時候,我大約有20來個吧!


後來在姐的小孩跟自己的小孩要求下,我的寶貝一個個出籠了,既出籠,已不在我所能庇佑的範圍,只有默默祈求小主人們愛惜他吧!別讓我瞧見它們受了傷,唉~我的心會痛,隱隱地!


那都過去了!


最近,我的桌上爬滿了新寵「小黃」,看了會另令我開心的「小黃」們包括:指甲剪與起司老鼠

「黃色起司和可愛小白鼠」真是一個極有趣味的搭配,很久以前公司附近有個路邊小販專賣,倒是最近沒來了。這[起司老鼠膠台」是不久前不經意在SO-GO專櫃發現的,跟據同事鈴事後的訪價~我肯定買貴了(因為有遠傳送的禮券,我自我安慰說~沒有貴,我只花了150~~)!但是,我太清楚~我沒時間再來逛的,所以毫不考慮當場買下了它!這個「黃色起司和可愛小白鼠」系列商品,有杯蓋、門擋、筆套、相框、迴紋針收納盒、便條紙盒、紙巾座、筆筒、、等,但就屬膠台拿起來最有質感,不論體積、重量、設計都是呢!

而那個「雌牙咧嘴笑的指甲剪」是N年前(超過10年囉~)衣蝶百貨南西店的會員禮,不要錢的。


這二個小傢伙擺在一起還真可愛!


雖然,我使用膠台機會很有限,但這不影響~我愛它!
其實,我也幾乎不會在辦公室剪指甲,但它光是在那兒站著當擺飾,就很有意思!
它們甚至完全不必服務我,只要讓我看了開心就好!
真的,這樣就夠了!
或許,這也正是所謂「癒療系」商品存在的價值,讓主人開心就夠了!

小黃們~繼續裝可愛就好 


 

2 則留言:

  1. 我也有 我也有 - 我有黃色小狗指甲剪
    哇~這就是為什麼我看你的blog超有感覺
    之前我也想為我桌面上的小物、文具寫篇文章
    照片都拍好存在電腦裡
    但文章一直沒誕生 (寫不出來呀)
    所以看到你的小黃狗我超high的
    不過我的指甲剪可是有在使用
    因此沒你的那麼乾淨

    我還頗喜歡去衣蝶的
    有些會員贈品也很吸引我去換
    可惜現在要bye bye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我們總是有共同的"語言"
    不論~影片/收藏/歌曲...
    因為我們是 "同級生" 嘛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