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糟糕~我跟我的手機袋。有緣,無份!?




星期一TOM剛自沖繩出差回來。

出發前他問我想要一個怎樣的禮物?我開口跟他要了一個~手機袋。

他真的幫我帶了我的心願回來,而且給我來一雙,不同的款式。拿到禮物後,第一個想到的事是:拍照。這已是我最近的習慣了。拍好照,接著將手機放入袋內,也是一個很棒的好袋袋,好喜歡!


::::


星期五上班前我完全找不到手機,手機放在新的手機袋裡,手機裡插著一張1G記憶卡,綁著我的祈福貓咪吊飾。家裡、車裡、辦公室、買晚餐的麥當勞、辦公大樓管理員處,能問、能找的都試過了,唉~通通沒有!
他們,好像是~一起不見了!


我回想一些詭異的經歷:

繼星期一拍了新手機袋後,星期二早上又一個心血來潮,將我的手機跟旅行用喇叭來幾張合照,才熱呼呼的PO到我的無名相本呢!

十月底,我讓貓咪吊飾高高的站在我的手機相機上,給它拍了幾張淘氣的照片。

六月某日,我也曾遺失了一個心愛的手機袋。自京都遊回來後約半個月,終於在那一天,在麥當勞吃早餐時興致一來,拿了手機給袋袋拍了張照片。那是我從京都嵐山帶回來的,整個就是一個素雅可以形容,而且是那麼的合身(符合手機的尺寸啦!),也是我喜歡的型。






我的手機與貓咪



我的手機。拍我愛的手機袋


這傢伙~愛笑,很討喜!


掰掰囉~我的寶貝們 




::::


最近,不太順!

我真是無法解釋這是怎樣的一種惡運交錯,真的不懂!

去年剛從死裡逃出來的我,好像對這些事容易就看開了,難過還是會,不捨也還是有,畢竟都是我所愛的,但我告訴自己~也許這些需要花點錢的「事」,其實是在消我的災難吧!如果這這樣,那我應該更積極的找些管道去做做好事!


這一周發生的幾件事:

手機掉了~難道是老公要送新手機,自己還因此清靜了幾天!幸好記憶卡的資料大多從電腦複製,有備份。

電腦大中毒~還好資料都備份出來了,電腦就修吧!

被檢舉違建~是很莫名奇妙啦!當初買,說是合法的老違建不會拆,但如果真行不通 ,就拆吧!倒是因為這件事,我認識了大樓幾個鄰居,也發現公務員還是有很親切熱心的。


::::


我開自己玩笑說~好像我不經意拍過的東西,可能會丟掉也!
尤其,幫「寶貝」們拍了照的那一天,切記~不要去麥當勞!
我跟TOM說:下次看我拍什麼「有意義」的東西時,可記得要阻止我呀 


當然,如果有人拾獲我的寶貝,非常歡迎與我聯繫,倘能失而復得,豈不太美妙了是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