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小禮物】不要忌妒!




一片不景氣聲中,增加英文力讓自己更有競爭力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當有收到官方寄來的信函我自然格外注意一番。

當我接到【TOEIC】活動通知,順勢就按下超連結逛了部落格,瀏覽完圖文並茂的作品後,接著我滑進回應區開始響應有獎徵答~寫上答案後我還大聲呼叫~選我!選我!選我!(頗有拉票的氣勢ㄜ)

光明燈的值日生每一篇都很精采賣力,我也用力參與、喝采、攪和。
有道是:有拜有保庇,有參加就會得等,是吧!

於是我幸運獲得第一枚小禮後,竟有幸接二連三,連中三元,
讓隔壁同事們瞪大眼睛說~呵!一定有鬼!
哪有人手氣那麼好滴!

瑞妮,係金ㄟ!
妳絕對要相信點光明燈作事的人是不會騙人的。
下次妳也要誠心誠意的響應活動,好運也許就輪到妳了。

接下來,來看看我的幸運小禮吧!




第一件,惡魔娃娃同學的自家製~俏皮風空白DVD一枚




第二件,屁小熊同學的自家製~好神系列包中搖頭公仔一枚




第三件,春貴同學的自家製~史上最不庸俗的粉紅象鑰匙一枚


::::

因為是自家製的才更顯出誠意之至,一點都不庸俗!

惡魔娃娃同學、屁小熊同學、春貴同學,謝謝你們的巧手做出你們最有誠意的禮物,
我是帶著遭人忌妒的心情開心的收下這些小禮物的,很喜歡,也很感謝!




屁小熊,包中好神公仔組裝很簡單,我三兩下就裝好了,請不要掛念!
(因為我是木匠的女兒,一直對組裝東西有種好的直覺!)




春貴同學,粉紅象非常地不庸俗,妳的手真巧可以折出這樣的作品,珠子還會轉圈喲!
妳家地址好詩意[春風吹起十里百花香],好想在秋天去那裡散步哦!


 非常感謝,我也會繼續支持、愛護貴站的,大家加油!


::::


延伸閱讀

光明燈同學會
http://www.wretch.cc/blog/KusoLight

2 則留言:

  1. 說真的…
    這三樣我都好喜歡ㄛ

    不貴重,卻是那麼討喜
    感受得到誠意吶

    我也要點光明燈啦

    木匠的女兒手巧
    那可否請妳幫我組裝一個小小的紙木馬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備妥材料包後,請抽號碼牌!
      謝謝捧場!

      光明燈同學會的禮物真的是不貴重但很有誠意(完全自家製),妳跟他們也許也可以多交流去他們家逛逛吧!交交朋友也不賴。
      ^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