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2017。東日本】途中風景03。悠游天際的銀魚(飛機)


在前往下一站(弘前城/弘前公園)前特別先下了這一站(中土手町),為了來看看 AtoZ Memorial Dog,因為順行,但說穿了是我一定要來,是一種「路過,不想再錯過」的決心。

循環巴士中土手町下車站是一個老商圈,步行到 AtoZ Memorial Dog 所在的吉野町綠地公園才幾分鐘腳程,行前已查過訊息知道 AtoZ Memorial Dog 已經在重新修復後基於保護的理由被移居室內空間,繞過草地&赤煉瓦倉庫前順著指標來到了奈良犬的新家。

我在近正午的時分抵達,這天天氣意外的好,藍天白雲陽光也把人曬得極暖,不過大概是近處的 弘前城/弘前公園 滿開櫻花太美,把人全給吸引走了,只有極少的人前來(朝聖),真好!我再次樂得享受一個人的大公園!站在 AtoZ Memorial Dog 新家前一棵滿開的枝垂櫻樹下抬頭仰望天空,一架飛機正從我頭頂掠過悠然朝前方飛去,此刻時間最多的我興致勃勃地拿起相機追拍它的行蹤好好玩了一會兒。

在轉從大螢幕看這張相片時發現這照片真是有意思,像似一條悠游大海的「銀魚」般,極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