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小茱日記】假文青阿桑的日常


 
昨天(2017.08.05)的日半到夜晚,因為不缺席偽獨生女的高中混社團最末一場音樂會,展開了一連串的城市漫遊,那種不太費銀子,只要動一動筋骨走出家門的感覺還真不賴!

::::

下午 2:30
魔幻森之鳴動音樂會準點開演,我必須說~這真是一場很有水準的音樂會,像我這種連譜都不會看的人~聽久了,都能渾身感動&也陣陣共鳴。學生音樂會是准許錄影&拍照的,所以我幫沒法親臨現場的大小朋友們打包了每支曲目,有興趣的人將不會遺憾終生!


 


下午 5:00 後
管樂音樂會散場後步出南海劇場,前方台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前廣場正在進行假日美聲饗宴,因為 Live 歌聲太美,我立刻被吸了過去,席階梯而坐暢聽一小時演唱,心情實在愉悅! 

 


下午 6:00 後
天氣很好的傍晚忽然覺得想散步回家,走著走著...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正好停在一家看似老咖啡館前(有供餐的那種),倒帶偷瞄了一眼後,不多想~立馬開門進去!是一家好店,氣氛、人、餐食 ... 很合我的意!
我喜歡有供餐的老咖啡館,而且是現製餐,不是調理包!這端上來的飯菜與裝盤,讓我好懷念高中時期常與同學相聚的台中六里坡茶館,我們最愛的週午餐的約會&〝限定●無料〞餐盒!





下午 7:00 後


下午 7:00 後
用餐後,我繼續散步,往中正紀念堂方向前進 ... 啊!夜的二廳院還是那麼美!劇院一樓的誠品書店與咖啡館不見了(變成「戲台咖」了)!自由廣場沒有戶外展演,但如常的充滿家庭與小兒的嬉遊身影!我在廣場坐會兒~聽著音樂&看一下訊息&拍幾張照,然後繼續我的散步→目標:我家。






謝謝種種因緣,讓我有機會住在這個美麗的城市 ~ 台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