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餐桌日常】考察&小放縱的午后


大叔說,我們偶爾需要走出去看看這世界~別人在玩什麼,不料~香堤大道正好有同業盛大擺攤,湊上前去... 左邊是蛋白素,右邊是發酵原液,再過去還有蔬果汁,大叔如獲至寶的查看商品與折頁,才很開心有點收穫的離開現場。

之後,在費了好大的勁終於搞懂誰是 A8/A9/A11 後,轉身進了 A11,可腦波有點弱地沒幾下功夫,就被 Jamie's Italian 的名氣吸引,決定試試 Jamie Oliver 的品牌口味如何?生酮實施中的大叔&不是太餓的我簡單點了一份單人蔬菜盤&一份披薩,最後追點一杯生啤,這是午餐的全部。



 
現在最流行餐食上桌馬上〝手機驗毒〞(指拍照啦!),大叔慣喊我〝廖小姐,快拍〞,小的二話不說端了相機就拍起來,不囉唆地!今天席間最好笑的是:大家猜猜... 這二罐罐頭做啥用的!服務生在上菜前只說這待會會用到,就走了!土包子如我就想… 哇~一人份菜盤還加料二罐罐頭,真假 ?! 這麼豪華啊!然後看著它的效期是明年,還夠新鮮,可怎麼罐身又是凹痕,紙標也有些磨痕,但還是認真的欣賞也拍照,然後... 來上菜了,忽然明白了它原來只是個〝腳墊〞概念的配角啦!是的,是小的我想太多了,哈哈!


義大利松露披薩(約十吋的size)
 


一人份的季節時蔬拼盤
 


Jamie's 生啤
 


關於午餐,
蔬菜盤中有部份是吃不慣的,批薩很優秀大推披薩~起司用得獨到品質也好,現刨松露也下得夠誠意,餅皮口感&嚼勁很讚),生啤順口,整體蠻意度不錯。但是體驗生酮的大叔自我分析~這簡單二份餐&生啤一杯當中有一半違反生酮標準,已在生酮的他的身體也已不適合這樣的偶爾小放縱,所以儘管生酮過程中每週有一天可以放鬆一下,還是要好好的管一下自己,因為身體是會說話的。

::::

More Information 
 
Jamie's Italian Taiwan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3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網址:https://www.jamieoliver.com/italian/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