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今天,我一歲了


這一年,我唯一一件最堅持、也執行最徹底的事,便是經營我的部落格。

去年的今天,我建起了這個部落格
因為必須有閒才能做這件閒適的事,因此將這個新部落取了個名叫【閒言。閒語】

到今天為止,已累計有
網誌 224篇;相本 76本 (公開的);累計人次16640。
二個月內點閱率創新高的網誌一篇,至今天已有1459次(平均每天至少仍維持10~20次)
五月份創下幾近於每日一PO的紀錄(31天 - 28篇)

除了上頭這些紀錄之外,這一年來因為部落格的活動
我與工作舊識黛西重逢,並一起完成了今年四月的東京旅行,還認識了好朋友~小葉子
透過部落格,也認識了很多雖沒見過面,但受益匪淺的部落格主人,見聞也寬了。
因為逛部落格,意外獲得了很多好書、好音樂、流行與旅行訊息、見過很多好照片,開心!
及二個小孩(姊姊底迪)也愛上了部落格,其中底迪最為孜孜不倦的在意營造中,真是可愛!

從部落格,我受益過、感動過、我存在過。

部落格是一種會讓人成癮的遊戲,但我好喜歡。
寫網誌會黏,部落格潛水也是,常常上去了就下不來,愈寫、愈潛是愈有趣!


今天是我部落格的長尾巴週年慶
開心之餘,還是要感謝默默給茱利亞支持的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

祝我 生日快樂 


4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繼續享受部落格給予的快樂^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ㄧ定ㄧ定...
      我覺得我有時甚至寧願少睡一點多寫ㄧ點
      靈感總是忽然的來,
      若不能即時寫下,時間過了,味道就沒了

      寫部落格真是件開心的活兒

      正朝著第二年邁步而去的茱利亞

      ^________^

      刪除
  2. 雖然在你生日之後幾天才認識你
    但也想補聲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tzuyaya的祝福
      祝福不嫌多啦!!

      我從肉拉那邊發現你的窩的
      有趣的是
      這二年我們居然接然去了相同的地方旅行
      去年的京都, 今年的東京
      不同的是
      妳的遊記寫得比我精采,照片也拍得很好

      很高興認識妳喲 ^^

      ps.持續關注妳的東京遊記中,加油~加油~

      刪除